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校全國第1110315梯次小論文競賽大豐收!

發佈日期 : 2022-04-2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4-29 資訊群組 :
全國第1110315梯次小論文競賽,本校得獎名單如下:

504蔣元昕、劉奕揚、林煒倫。校園環保分類的迷思。獲獎甲等。指導老師:楊淑媚老師。

504邱于珊。魚鱗成為眼角膜之可能性初探。獲獎甲等。指導老師:楊淑媚老師。

504賴俞涵、林采璇。保障行的安全淺談酒駕的危險性。獲獎甲等。指導老師:楊淑媚老師。
 
508凃佳彣、詹已萱、沈裕憲。論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同性情愛的糾結。獲獎甲等。指導老師:夏敏軒老師。

603許淞貿。論職業棒球投手之球種特質與功效-以王建民、郭泓志為例。獲獎甲等。指導老師:夏敏軒老師。

605陳泯錡。 過度訓練症候群(OTS)初探。獲獎甲等。指導老師:夏敏軒老師。

恭喜得獎同學,感謝指導老師辛苦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