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亞洲大學辦理「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之」

發佈日期 : 2022-08-0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02 資訊群組 : 輔導處 發佈者 : 謝專任輔導教師
一、 本校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於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的經費補助下,執行「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之辦理」計畫,將舉辦2022幸福不迷網:青少年四天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第12期)。
二、 活動詳細資訊:
(一) 工作坊日期與地點:
1、 日期:第一梯次111年8月13日(六)至8月14日(日)、第二梯次111年8月20日(六)至8月21日(日)。
2、 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二) 招生對象:網路沉迷風險之10至18歲青少年。
1、 鼓勵二梯次(連續兩個週末)都參加,但須至少能全程參加一梯次(一個週末)的課程。
2、 至少有一名家長/照顧者參與親子課程。
三、 請至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PpM7V3cV9remT8vn8)進行報名,即日起至111年8月7日(星期日)下午5時。
四、 隨函檢附活動實施計畫1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