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新北市111學年度一般心評教師在職成長研習」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 2022-11-0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01 資訊群組 : 教師 發佈者 : 廖教師

說明:

一、報名方式及錄取原則如下,餘請詳閱實施計畫:

()請參加教師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 )報名,錄取名單將於研習前3日公告,不另行通知。

()各場次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如遇場次報名額滿,則優先錄取新北市一般心評教師。

()經錄取請務必出席,如因故不克出席,請依實施計畫確實辦理請假程序。

二、請於研習完畢後1週內自行上網查詢研習時數登錄結果,若有疑問請於研習後兩週內向承辦學校查詢,逾時不受理申復。

三、如有其他問題請逕洽新北市秀山特殊教育中心許輔導員,電話(02)29438252分機705


「新北市111學年度一般心評教師在職成長研習」實施計畫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OwqwhmQIMqkvewz-OuRMnTKsohe_s-a/view?usp=share_lin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