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弘光科技大學智慧科技學院資訊工程系(奉教育部核准自111學年度起更名為智慧科技應用系)辦理高中職學生之大學參訪活動「AIoT智聯網探索與無人機應用」

發佈日期 : 2021-11-2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22 資訊群組 : 輔導處 發佈者 : 李輔導組長
一、 活動目的:為了增進高中職學生對資訊相關學系的認識,了解資訊科技在產業界的最新應用,引導高中職學生能夠實際體驗各種在學情境,以期針對個人性向與未來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科系,特舉辦本參訪活動。
二、 活動時間:111年3月1日(二)起至111年6月30日(四)止。
三、 活動辦法:採事先預約制,團體或班級統一報名。
四、 活動地點:本校智慧科技大樓。
五、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或在學學生。
六、 聯絡窗口:本校資訊工程系04-26318652分機4201~4203、4226、51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