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新任家長會長廖啟森會長交接典禮新聞稿--一場教育最好的見證

一場教育最好的見證

報導日期:2021-10-12

報導單位:后里區 后綜高中 歐惠文 楊淑媚

https://www.tc.edu.tw/page/e78c96c9-54fc-453a-8119-72e5d4d0dcde/activity-school-content?id=90048

2021年10月8日夜晚,后里區東達餐廳展開一場別開生面,溫馨隆重的盛宴––后綜高中新舊任家長會長交接典禮。

今年因應疫情,與會嘉賓人數雖稍作控管,但蒞臨本校的嘉賓仍然星光熠熠,包括:地方政要陳本添議員、王朝坤議員、后里區賴同一區長…等人都與會出席;教育單位有后綜高中前任王建斌校長、曾祿喜校長、霧峰農工廖本廷校長、東華國中曹瓊華校長、后里區內中、小學校長、中部地區大專院校代表,都到場致意;而台中地區的全人家長會長協會陳昭舒榮譽理事長、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詹孟哲監事主席、台中市家長會長聯盟會余海倫理事長,及各校家長會長也蒞臨觀禮;當然后綜高中歷任家長會會長、委員,更是不會缺席的,他們抱著如同家中辦喜事的心情,盛裝出席,讓整個會場光采奪目。

典禮前播放著剛卸任高淑美家長會長這一年來熱情參與活動的剪影,一幕幕積極專注的神采,讓與會來賓都為之動容。而後,典禮揭開序幕,與會來賓紛紛上台致詞,后綜高中三屆校長:退而不休的王建斌校長、治校嚴謹的曾祿喜校長,及現任事必躬親的王裕德校長,接力上台,對后綜家長會表達感謝之意,正代表后綜高中對教育傳承的精神。最終,高淑美會長將家長會重擔交付廖啟森會長手上,象徵著后綜家長會對后綜學子教育代代相承,薪傳不絕的支持。

廖啟森會長在事業百忙之中,對后綜高中的教育事務仍不遺餘力,積極處理。今年年初王裕德校長巡視校園時,發現高中部大樓四樓走廊地板磁磚因氣候嚴寒突起,王校長將訊息傳達給廖啟森會長,會長下午馬上派員處理,會長的理念是要讓后綜的學生在安全的校園中學習。

整個典禮就在廖啟森會長的承諾:「我將會接續協助完成高淑美會長任內積極爭取國中部校舍重建工程的使命;並做好、做滿家長會長職務」中圓滿完成。去年高淑美會長上任時曾說:「后綜高中有堅強的家長會作後盾,將有助於校務的推展,受惠最多的也會是我們后綜的學子們。」而今日的交接典禮更證明:「學校若能獲得家長會的支持,兩者就是校務推動最完美的組合!」

 

相關照片

  

  • 活動圖片
  • 活動圖片
  • 活動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