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庄腳囝仔嘛會出頭天—111年度后綜高中國中會考點將錄

發佈日期 : 2022-06-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15 資訊群組 :
6月10日111年國中會考成績公布,后綜高中迎來佳績,在少子化全國班級數減班的狀況下,成績表現依然亮眼,達5A以上的學生共有6人,5A8+(1人)、5A5+(4人)、5A3+(1人),會考成績達5A以上的同學分別是李心妍、張凱翔、張桂恆、張歆筠、柯世澤、王榕德等6人,全校達1A4B以上的學生有67人,國文科及數學科精熟人數比例較去年各增加4.27%及4.22%,各科待加強人數比去年減少5%左右。

后綜高中這次會考表現最出色的是308班李心姸,會考成績第一志願台中女中,已經上榜無疑,三年來努力認真,勤奮向學,上課時,老師們總是能看到心妍炯炯有神的眼睛專注在學習上,樂於參與課堂上的每一項活動,課後也盡力完成每項作業,自入學以來,一直都維持校排前幾名的好成績,不只是學業成績斐然,心妍在各項活動都表現卓越,還曾代表學校參與台中市的朗讀比賽得名,此次在會考的表現展現了他三年的努力成果,可說是實至名歸。

306班的柯世澤相當穩重自律,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上課專注於學習,下課和同學打成一片,課後複習,並清楚做好時間規劃,按部就班完成自己該做的事,三年來可以看見世澤不斷進步,終於有了今天的成果。308班張桂恆個性樸實,三年來兢兢業業,腳踏實地的學習,上課專注認真,遇到問題,總是追根究柢,在課堂上踴躍舉手發言,熱情參與課程的每項活動,課外也參與很多,充實自我,同學遇到問題,他也不吝於幫助同學,和同學分享討論,讓他得以在會考取得好成績,不論是在學業上或是其他方面,桂恆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304張歆筠 從國一開始成績就名列前茅,國三開始遇到亂流,幾次模擬考都沒有把握好,所幸挫折容忍,及冷靜判斷是她的強項,在最關鍵的會考有穩定下來,發揮出實力。

后綜高中全體教師秉持因材施教、適性揚才、成就每一位孩子的教學理念;導師們用心照顧的品德教育與陪伴;全校師生三年來的共同努力與付出,教務處用心規畫課程、特殊班導師岱筠老師及哲偉老師對學生的照顧,這些都是會考成果優異的推手,才能同享甜美的果實。(感謝加強班導師陳哲偉、洪岱筠老師資料提供,資料整理:圖書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