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兒福聯盟YOUTH+少年據點,相關資訊提供全校師生。

發佈者 : 謝專任輔導教師
說明:
一、 兒福聯盟長期進行兒少培力與充權工作,重視兒少的多元發展及權益,111年11月12日正式於一中商圈成立YOUTH+少年據點,打造一處專屬少年且安心的支持培力空間。少年據點中有多樣化設備,由專業社工帶領一系列主題活動,讓少年學習新知以外,亦能建立正向人際互動、探索自我特質,培養少年因應外在世界的軟實力。
二、 YOUTH+少年據點服務資訊如下
(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 17:00-20:00;週六 10:00-17:00
(二) 地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2-3號4樓(近一中商圈)
(三) 電話:(04)2220-0128
(四) Line帳號搜尋:@youthplus_cwlf
三、 本會訂於111年11月12日,14:00-16:30舉辦「少年ㄟ園遊會」,有豐富闖關活動、解謎遊戲及抽獎禮物,惠請轉知貴校學生報名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