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1家長會長交接新聞稿

后愛薪傳 綜心雲集—后綜高中家長會長交接典禮報導
文/歐惠文 楊淑媚
季節交替,人事更迭,9月26日夜晚,后綜高中的活動中心貴客盈門,這天是后綜高中家長會長交接的重要日子。這是一場別開生面,溫馨雅致的盛宴。
除了后綜高中王裕德校長所領導的行政團隊之外,現場更是因為王裕德校長的好人緣及高淑美會長的高人氣,而顯得星光熠熠。今年蒞臨本校的嘉賓包括:楊瓊瓔立委、陳本添議員、陳清龍議員、后里區賴同一區長、林東成里長等人,王朝坤議員、張瀞芬議員、吳顯森議員等服務處代表,及后里農會、農田水利會、大甲分局也都有專員出席。教育單位則有教育局李昭嫻督學親臨致詞,有后綜高中前任校長王建斌校長到場殷殷祝福,東華國中曹瓊華校長、大雅國中楊峙芃校長、后里國中鄭正通校長、內埔國小彭偉峰校長、后里國小陳良益校長、月眉國小廖曉柔校長、七星國小黃進傳校長、大安國小許瑞芳校長、大明國小林詩猛校長、大雅國小謝淵智校長,明道大學吳家豪主任、豐原高中張景翔主任到場致意。台中地區的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及各校家長會長的蒞臨觀禮。當然后綜高中歷任家長會會長、委員,及后綜的家長志工團等是不會缺席的,他們抱著如同家中辦喜事的心情,盛裝出席,讓整個會場光采耀眼。
典禮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引領之下揭開序幕:首先,由高淑美會長的千金張淮淳小姐帶來精彩的「喊山」舞蹈表演,舞出對后綜高中深深的祝賀及期許;接著,歷任家長會長以巨星走紅毯姿態,被一一引領進場;而後由前任張護議會長簡明謙虛的獻上答謝詞,最終將家長會重擔交付高淑美會長手上,象徵著后綜家長會對后綜學子教育代代相承,薪傳不絕的支持。高淑美會長則接受前任「七仙女」會長獻花及擁抱,典禮在此時達至高峰。
高淑美會長在事業百忙之中,對教育仍不遺餘力,充滿熱忱。曾經擔任台中市大明國小家長會副會長、總幹事、常務委員、委員,大明國小舞蹈後援會會長,台中市大雅國中家長會副會長,后綜高中家長會副會長;現任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秘書長,今年則擔起后綜高中家長會長的職責。高淑美會長的教育理念是「感恩傳承」與全心全意「奉獻付出」。從她教養子女,對各類教育活動的參與,乃至對交接典禮的細心安排,都足以印證她對教育的投入與用心,有這樣的家長會長真是后綜高中的福氣。
現場有自助美食佳餚相伴,而後有大明國小及大雅國中獻舞祝賀表演,還有志工團隊熱情互動,整個典禮就在感恩溫馨氣氛中圓滿完成。后綜高中有堅強的家長會作後盾,將有助於校務的推展,受惠最多的也會是我們后綜的學子們。正如典禮中一再強調的:教育體系若能獲得家長會的支持,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