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后綜八十六週年校慶新聞稿:力與美的結合

圖書館:歐惠文、楊淑媚報導
后綜八十六週年校慶:力與美的結合
活力奔放 一○九年度運動大會
后綜八十六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在11月13日隆重登場。由校安社同學擔任旗手引領莊嚴的會旗進場,整齊劃一的動作為運動會帶來了第一波的高潮。接下來聖火進場,由滑冰隊代表林祐羽、王韋傑首先進場;接著是籃球隊代表李齊、林昆憲傳遞;而後,由羽球隊代表籃品茵、鄭如嵋接棒;再來,田徑隊代表葉靜柔、周軒逸,角力隊代表洪秉岑、張景勛接力傳遞聖火,最後由柔道隊代表劉宇璇、涂芫綺,點燃勝利之火,象徵后綜學子氣勢恢弘。運動員由郭育杉同學代表宣誓,郭育杉在全中運表現亮眼,高中三年就讀后綜,發揮后綜奮鬥不懈的體育精神。

早上陽光普照,各方教育界人士帶來對后綜的殷殷期盼及祝福;而後,由高淑美會長領兵的家長會成員、后里區的長官、鄉民都來共襄盛舉,以疼惜在地子弟兵、自家辦喜事的心情,為后綜高中校慶增添光彩;校慶運動會在后綜高中的韓舞社及熱舞社展現青春奔放的熱情之後,正式展開。下午雖然天空不作美,運動會部分賽程因而被迫調整,但是競賽場上同學們仍奮力為班級爭取榮譽,國、高中部、補校,及進修部及師長的趣味競賽讓現場掌聲與加油聲不斷,同學們的熱情並未因天候不佳而稍減,大家無不鼓足精神為選手們搖旗吶喊,充分地展現后綜學子挑戰自我、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看見后綜校名標語創作 補校師生書畫聯展

109年11月13日至27日期間,圖書館因應八十六週年校慶,辦理「看見后綜」校名標語創作比賽,產生學生優秀作品二十五則,再經由全校師長及行政人員票選,選出特優作品十二則。圖書館將這些文青學子的創意、對校方的祝福,展示於圖書館迴廊。再者,圖書館向補校國中部師生邀件,辦理「師生書畫聯展」,展場設於圖書館一樓及迴廊。書畫作品中,補校學生超越年齡界限,展現學習的熱忱,及對藝術的狂熱,他們的書法、壓克力彩繪作品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而青年才俊、得獎無數的劉悅琦老師也提供各體精湛書法作品參展;洪幸緻老師更將其壓克力彩繪作品情義贊助展示,展出內涵極其豐富,讓大家看見后綜的多元藝術風華。

今日后綜高中熱鬧非凡,校長、師生、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襄盛舉,這是一場「力與美結合」的盛會,祝福后綜八十六歲生日快樂。
瀏覽數: